價格如何計算?

返回
大圖輸出
大圖輸出價格以才數計算價格,才數的計算公式為: (長 x 寬 / 900 = 輸出才數) ,不滿1才以1才計算。
依據各種不同輸出材質的單價乘以才數即為總價。

例如:A2海報相紙輸出+霧面冷裱 。
A2=42公分x59公分,才數=42x59/900=3才 (進位)
假設(相紙+霧面冷裱)單價=30元,
則總價 = 3才 x 30元 = 90元。

大圖輸出的長與寬皆可客製,無特定尺寸與規格的限制, 您可按需求尺寸依據上述公式,則可得出最後的輸出總價。
還可額外搭配其他組件,例如加裝展架、背貼板材、附加掛軸....等多項組合,各式可用材質應用情境,可參考: 實績圖片
安裝與施工
若輸出的成品有現場安裝與施工需求,得視現場環境與限制另行估價,若無特殊時間與空間要求,大約可以使用才數計算安裝與施工的價格,安裝與施工的牌價約為每才10元計算,但總價仍可依據實際材質與現場施工情況彈性調整,故此,安裝與施工的總價主要以每次輸出內容與現場環境變動。
平板直噴
實物直噴依據目標材質難易度而有所變動,在無需特殊處理的狀態下,直噴單價與大圖輸出接近,若需特殊處理,例如高密度板材或需塗層條件時,將依據該材質噴繪複雜度而定,舉凡重量、厚度、版面排列...等等因素,無特定公式計算,可提供三次之內免費打樣測試,以確保直噴效果達到您的預期。
圖面設計與完稿
若您無法提供與製作最後輸出的檔案,我們提供一般的圖面設計與完稿,然設計的內容完成度甚為主觀,視您的要求可選擇是否尋求專屬設計公司承製,我們提供簡易的版面編修,相關內容的製作與價格須依據雙方討論後決定之。